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安琪儿与气学

说起气学哦,安琪儿16.08.2006在柔佛州新山的巴西布爹(TMN PASIR PUTIH)那里完成了四天的初级课程。回想起来,当时我的小婶生了一颗肝癌细胞而且是第四期的在练了气学后情况有很大好转变成一公分所以安琪儿的小叔介绍妈妈关于气学。印象中只知道小叔在一个月前某天在没有说得很清楚只说要我们去学气学,不知道他发音不准还是怎么的我听他说几次都是说:“你们去学〈气血〉很好的咧!!真得很好的咧!!当时,安琪儿心想什么是气血哦???气到人家吐血???不可能吧???就这样懵懵懂懂得到会场,一到达会场心里想:哇唠,又不知道被骗来学什么了。。讨厌,我要回家睡觉啦~~~然后在嘴上就告诉妈妈我们可以回家吗???当然我的妈妈就是笑笑的说:不可以!!!!!!(当时我的小婶在车里)哈哈,还好当时没有回家不然安琪儿也不会这神奇的能量。就这样,安琪儿下车然后就呆呆得坐显显的等。等。等。。。或许这是巴西布爹能量站第一次办这样的活动因为没经验所以大家手忙脚乱也没有人告知我们该怎么做,终于等到了,以为可以上课了???其实,只是等蔡老师帮新学员开启宇宙能量的穴道。接下来的三天都要这样开启不同的穴道后再上课当然老师的课程里非常充实而且不时有些笑料,当然我们在第二天晚上学会了第一阶段的气学课程包过引气,气学独有的养气法,什么病症该怎么办等等等。。。在上完第三天的课程,第四天的下午安琪儿硬抓了一个同事(其实是用求,拖,拉的)然后请他放松后开始帮他引气,我这位马来同事已经差不多十年没有睡好觉了在那天我帮他引气后当晚他竟然可以一觉到天明(呵呵,睡迟了)当我上班时他抓着我告诉我这奇迹过后他的脚痛(膝盖退化),他常常在睡醒时要很缓慢扶墙的起床佛这就会叫膝盖痛无力跌倒也在引气的两个星期后痊愈至今都没复发,他觉得很神奇然后结业的晚上我也分享了这个一觉到天明的故事。我另个比较偏激的马来同事因为伤风两个星期不好所以就试探的让我帮他引气,你知道吗??当时觉得他的鼻子怎么那么热啊,当我引完气后他的伤风鼻塞也好了一半他一连惊奇的抓着安琪儿说:“eh.u ada magic kah???selsema kakak ini dah baik tau???thank you thank you。就这样安琪儿天天12点中午帮这些同事引气,也发现我的“病人怎么突然变多了”所以安琪儿和妈妈一起联手帮助他们引气拔苦。在同年的十月二十三日到二十五日安琪儿去到甘拔士华小那里学习高研班第三阶段,其实在上课前我们要先接受一个过五关考六将的考试。。。基本上,安琪儿除了在第二个环节的采气法那里被考倒其他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的。这三天的课程李学了很多东西,远距离疗法,注脉,花浴。戒烟,戒酒,减和增肥,等等。。。。我也帮过一个同事增肥,效果显著但是如果你问安琪儿你为什么没有减到肥???安琪儿的答案是因为我晚上睡觉时忘了做所以。。。。。以气学戒烟酒据钟师姐(巴西布爹站长夫人)说这个很管用哦。其实安琪儿有好多好多见证自己和别人都要说但是这里已经写了很多所以安琪儿打算每天都写写点点滴滴在这个“家”和所有“家人”分享。也希望无论你是或者不是气学人都回帖也给些意见安琪儿。如果你是气学人也希望你把你的故事在回帖里和我们分享,如果你不是气学人,希望有天你走进我们气学的世界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