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关于我们。。。

哈哈,很开心~~~今天接到老师的来电说她已经游览过我们的部落格在我们的话题里很感谢老师给我的意见,我会更努力改善我们巴西布爹的部落格。呵呵,会努力缠着师兄姐们要他们告诉我关于他们的见证与经验。虽然开了这部落格一些时候都没看见任何的comment但是还是很希望各位气学/非气学朋友给我一些些意见。。。昨天星期五如常我们气学家人又聚集在巴西布爹的能量站里练习我们的工法。。。。当然我们又聚在一起聊天。。。突然就说起学瑜伽。。。我想我们的能量站在不久的将来会开办一个瑜伽班。站内喜欢瑜伽的朋友在开办的时候记得来学哟!最后当然希望朋友们看了我们的部落格后留下只字片语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