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迟到的信息。。。。



(20.07.2007)星期五,又是一星期一次的气学家人聚会,大约在八点之前家人们都来齐了。呵呵,真pai seh 原本答应了大家会带电脑给大家看看关于我们能量站的短片但是很大头虾的我记得带我的MP3但是忘了把短片存在MP3里面。后来安琪儿也抓紧机会找家人们问问他们的气学经验故事。哈哈。。。。安琪儿去套站长夫人(钟师姐)的经验,发现原来在上个星期他在断食,短食了一个星期他说刚开始第一天有些不舒服但是在结束的时候觉得身体变得很轻松,在这段的谈话中我发现原来在几年前的某个断食营里我们都曾见过面哟。嘿嘿,原来在几年前我们已经在那里结下缘分。言归正传,或许我和气学家人们不是很熟热所以在询问经验故事的时候比较困难所幸找到了一对很和蔼的夫妻档家人(吴学长&夫人)。他们两位都是Level 3的气学人,学姐告诉了我他的孩子因为常常胃涨气不舒服就会跑到学姐面前说:妈妈,快点来救我!在学姐帮他引气不久后排出涨气后觉得舒服无比。学姐也分享了他的一位千金在工作的时候鼻子的微血管突然爆裂血流不止,用了几张纸巾都无法止血他的千金就对同事说:我要回家找救兵,当学姐的千金在这位学姐的出手下那血在短短的几秒内就止住了所以这也是学长夫妇异口同声说:最好用也最神奇的事!吴学长也分享了他的一个外籍工人耳鸣的经验,因为工作上的关系这位学长的一位工人因为被吵杂的声音轰炸影响了耳朵,边的耳朵又痛又像有很多从自在耳朵内开音乐会。这位员工告诉吴学长在下午的时候他耳朵不舒服要去诊疗所,学长便问了怎么回事后就帮他引气和透然后告诉他记得去看医生。在第二天上工时学长便问了这位工友去看医生没?工友回答说没有,学长很紧张地问他怎么不去看??工友不明白地回答说都不痛了为什么要去看医生呢??安琪儿也帮过一位印度同事透耳朵,这位同时也是因为几年前的意外弄伤了耳朵,他常常也因为耳朵痛感染到了头和脸部都痛。在几次的透和引气后到今天我都没听他说耳朵痛了!另外吴学长也分享了一个关于他自己的经验故事,在某天不知道怎么样的情况下他弄伤了腰部,学长问学姐他的腰部有没有黑青(淤血),他们发现没有黑青但是摸起腰就觉得很痛,学长帮自己引气后觉得有点的改善但还是痛,他便帮自己的腰部注脉在一到两次注脉疗程后腰部的疼痛便挟着尾巴逃跑。。。。或许你现在看了我们经验分享心里想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只能说:最是平常最神奇,说出悬空人不知,好笑纷纷学道者,意中疑是又疑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