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回归自然能量之行

垂涎三尺的龙眼

我们的住宿
我们的晚餐







能量塔的外景
在本月十一日,我们三母女和丽梅师姐(对不起,如果我写错了你的名字)因为我们巴西布爹能量站在十一月份会到乐居岭Lucky Valley去练功,所以我们四人就先到哪里去了解情况看看那里的卫生与环境。坦白说当时的我带着去ulu ulu的地方,我以为自己很聪明的带了几本书和mp3去那里吃饭睡觉无聊无聊过一天的心情踏上我们的能量之行,去那里的行程很短只要三个小时左右地点也很容易找。在经过一个石碑后会看见一个大大的乐居岭牌弯进去走一段路后会看见一左一右的时空之门。再往里面走不远的地方会看见一个大大的池在右边往右弯就到达了那里的办事处和食堂。我们在专人的安排下很快的去到我们的住宿房间是四个人一起的房间。一到达这里我们大家都觉得手掌麻麻的,当我们几个人往在房间的方向走去时候看见左右都有满满一棵棵矮矮的龙眼树,那树上的龙眼实在是好多好多哦!当然我没有和自己的舌头过不去我走到龙眼树边采了一颗龙眼往嘴里送,天啊!!!怎么会有那么甜而多汁的龙眼哦??很快的到12.30了,我们的用餐时间到了。。原以为食物应该是很普通不好吃的那种,当我们到食堂时发现桌子上有一个小小的牌子写着我们的名字再看看桌子上地食物,试想想我们四个女人吃四菜一汤虽然不是精致的菜但是其中的味道要你自己尝了才知道其中的美妙哦。后来我们不知道是太累还是天气太热大家就在房间了睡着了虽然是睡觉但是手掌还是接受着强烈的能量,间中丽梅师姐把手举高放松她的手竟然在转圈圈,多神气对吗?大约四点左右我们一行人走到食堂原本是想问清楚能量塔该怎么去但是发现智能气功(另一团体的人)的人在喝下午茶他们很好的粉了四粒mangga给我们吃!我想在大城市里你不会尝到那么甜而不腻的mangga,真的是很甜很甜!后来我们在一只很有灵性的狗狗带队下我们往能量塔走去可是不知怎么的竟然走错了!或许这狗狗带我们欣赏沿路的美景。。哈哈哈。。。没办法只好往回走,路上我们遇见了另团的人他很好心的告诉我们该怎么走。当我们走得越靠近那能量塔能量的感觉越强。在这个塔有两层上面的那层中间有一个八卦图形,当我们坐在八卦的中间轻微的声音都有回音。我们在这里练习了养气当闭上眼睛平常都是靠想象的小光球但是在这里你只要闭上眼睛放松就能看见眼前飘舞的七彩小光球。不久又到了晚餐时间,一样有四菜一汤和饭后水果这餐中的其中一道菜是鱼不知道是否这里山清水秀,天呀!那鱼竟然一点点泥味或腥味都没有而且安娣的烹饪手艺超好那鱼的味道实在是齿颊留香啊!就连很久不吃鱼的丽梅师姐和我的妈妈都大快朵颐哦!晚上的时候我们走到那收集能量的能量塔去练习采气法在路上边走边拍照,在那塔里面的水晶灯好美。水晶灯边的能量圈你看见吗??在塔里面我们练习了采气法和小洗髓功,在走出来的路上我很无意的拍到能量光就像音符一样当我惊呼时我的家人和丽梅师姐也觉得不可思议。在食堂那里也和智能气功团分享了这能量光的图片,在往回住宿路上我很随意的拍了一张竟然拍到了一张像S型的能量光。当然这也让大家觉得惊叹不已,第二天的早上六点多我在住宿前往天空拍了一拍竟然拍到一条条的能量光。后来在池塘前面我的妹妹帮我拍照时拍了很多张都出现两个身影,我很奇怪的问我妹妹是不是手抖她否认,我不信的帮我妹妹拍了一张竟然也有一圈。。我顿时发现了为什么我能拍到能量光而智能团的友友拍不到了因为。。。。。我用了睡光法却没收工,也许因为睡光法在吸收能量所以很妙的拍到哪些能量光!我们上了能量塔练习了采气法后,丽梅师姐说她看见一粒粒的能量球。今天的早餐很丰富有南瓜发糕和炒老鼠粉,味道也实在是太妙了!当然我们吃了午餐后就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途中我们去了一个热水池那里泡脚,实在是太舒服了!你是否看了后也觉得蠢蠢欲动呢???那就记得要参加我们十一月份的《巴西布爹能量站回归自然之旅》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