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当考官的经验。。。。


这是考试的现场
22.07.2007)星期天,因为在星期六答应了老师会在今天到淡杯(Tampoi Utama)那里的第三阶级研习班(Level 3)的过五关考六将里当考官所以大约十点左右我们就到会场里去,在上楼时撞见了老师下了一跳因为发现老师很清瘦,同时站长夫人也觉得老师气色不好。。虽然当天没有和老师说到话但是这句话真得很想告诉老师,您是不是太劳累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这次我们巴西布爹能量站的站长和夫人也是其中的考官之一。当然像其他能量站也有派出气学人当考官,在开始考试前我们和老师开一个小小的会分配各考官到哪一个考区站岗。。。一共有5个考区:口试,指导,经验,小洗髓功。。等等。我和古来的范师姐及甘拔士的一个师兄在口试的考区里,站长夫人(钟师姐)和我的妈妈(钟师姐)双钟师姐在指导区,在帅帅的司仪开幕下我们大家都各就各位开始了让未来的新学长学姐们过五关考六将。这是我第二次当考官,和上次在巴西布爹的考试方式不同。在这里是一大班三到四个人一起考,我觉得不是很好虽然结束的时间快,时间上也较短但是评分工作相对也较难因为考官问一个问题时候,其中一个气学人回答后其他的人就会回答“和他一样”!所以我们也不是真的知道他们到底知道还是不知道问题和答案。相对的我比较喜欢一对一的问答,在考试的过程中发生了小插曲,不知道是因为我的妈妈听错时间以为是十点半所以匆匆忙忙到考场忘记吃早餐,可能我的血糖值偏低所以晕了,我的老妈说老师帮我引气之后不久就醒了,在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大家的午餐会开始了当然大家已经在大快朵颐了。大约下午两点半又开始了第二回合的或许大家已经进入状况,人没那么多所以下午也只是考了二十个气学人左右,下午三点老师离开了会场,在离开时老师用口语似的问我“OK吗?”我便说ok呀。。。。和老师道别后才猛然发现:天呀!!!我忘记拍照了!!!忘记拍老师的写实照!所以我便拍了各位考官们考试的照片,在大约四点左右就结束了今天的考试活动,原本打算在晚上到会场拍老师开课的一些照片,嘿嘿。。。不小心的被睡魔扣留了没办法只好作罢。下次有机会安琪儿一定会拍多些老师开班的写实照和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